close

 

 


天氣好棒好晴朗

 


沒有雲的天際       一覽無遺

 

 

 

 

但心情卻烏雲密佈


看見這麼美的天空
卻絲毫好不起來

 

 

突然很想一個人去走走
                一個人去吹吹風

 

 

 

於是上了頂樓
坐在那
放空

 

 

 

 

讓自己靜一靜

 

 

 

 


把自己越是處於緊繃狀態
越是容易出錯

 

 


告訴自己
步調放慢

 

一步一步來
最要緊的是減少錯誤的發生

 


這才是真正做好一件事!!!

 

 

 

 

 

 

 

 

 

 

謝謝寶貝知道我心情不愉快後
帶我去看星星

 

 


不管自己有多累
甚至腳受了傷也還是帶我出去透透氣

 

 

 

謝謝你
對於我的任性
總是以溫柔貼心回應

 

 

 

 

有你真好
你是我的貼心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