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總算
過完上一個倒楣的禮拜了





可以好好喘口氣了
還有一堆事情等著我去處理呢








倒是來說說我怎麼個倒楣法吧




一個禮拜的第一天就胃痛的要命
想說隔天請個假去看醫生順便做做檢查
花了兩天做了檢查

結果   果不其然
跟我預料的一樣
是瘤    線瘤
至於是在哪裡就不提了...





禮拜三
是該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沒想到   這下子才是痛苦的開始呀!!!!!!

在出門前   感覺到肚子有點痛   
就知道
慘了 這熟悉的感覺 慘了慘了

還是不管三七二十一   先出門再說

騎車騎到一半    腹部就痛的沒有辦法騎車


說巧不巧     在復北地下道前我看到了救星
是牛!!!!!!!!!!(突然好感動看到認識的人)



騎到塔悠在半路就不行了
停下車 想吐     卻吐不出東西


還好有牛
真是我的救星!
她叫我把車停在路旁就載我去上班了


到最後還是又跑去廁所吐了
然後就被我可愛的主管趕回家了



真的
跟我以往的經驗一下
是腸胃炎阿(攤手)






為什麼要打這一段的過程呢?




因為要來好好感謝一下牛牛



要不是有她在
我想我可能死在路邊都沒有人看見噢噢噢噢

然後會有人發了瘋似的在找我XD





請接受我的一鞠躬
我親愛的家人*牛(啾)









過完倒楣的一個禮拜
是該來處理等著我解決的一堆事情了






忙碌才能讓人感覺是真正的活著呢








端午中午來立蛋吧
立起來會有好運噢A___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