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防閃區
要看的人請準備好被閃的太陽眼鏡噢!
會嘔吐者請左轉大門出去謝謝!
****************************************************














謝謝你
我的愛:)




謝謝你讓我遇見你
讓我知道我可以被一個人這麼在乎而且這麼重要




也謝謝你送我的禮物

你好傻
這樣子你就生活費都沒有了呢!
我的傻寶貝



我知道你現在在裡面
有很多事情都是身不由己
無法照著自己的意思走


你也很無奈很憤怒


但是
撐過去以後


你就是大人了!


你就是以後我跟小孩的支柱了!




要加油噢
老婆我也會努力的自己掌控自己的命運
學會一技之長

雖然沒有你隨時在身邊陪著是真的非常孤單......
你也知道我最討厭也最怕一個人的.....


不過我會堅強
只要是為我們未來好的事情
我都會堅強起來去面對



最近的我真的比較低潮
在外面的我也發生好多事情讓我非常想逃離這世界
不過   
我是開朗俏皮淘氣又可愛的吳語倩
跌倒了再爬起來就是了!
你說對吧





我們要一起一起努力唷!
再五個月









現在的我
彷彿已經看到我們幸福洋溢美滿的小家庭了






一週年快樂


我的Soul mate
我的Forever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