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人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五月天




其實
我也說不上來為什麼會這麼喜歡他們


我想


他們那種不嬌揉做作的態度
            充滿文學氣息的歌詞
                    童心未泯的五人


這些特點    就足夠擁有一堆死忠的Fans了!!!

 


他們總是可以用歌來感動許多人

 

 


如果是我    真的很希望有更多人來與我分享那種感動!!!





也許老了      走不動了
但喜歡他們的決心          絕不會因為年華老去而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