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的眼淚沒有白流, 
 從開始到現在一直都相信你是我的歸宿,
 很慶幸我們都沒放棄彼此, 
 是愛讓我們不畏艱難的走下去。 


 
 你問「怎麼決定不分手了卻哭的唏哩嘩啦的?」 
 我沒回答 

 
 因為我其實好怕好怕最後你的決定是放棄了我… 
 我好怕好怕好怕真的從這一刻起就要失去了你… 
 


 你說我比你想像中的冷靜, 
 我說你其實不真的了解我, 

 
 我可以很瘋很野,也可以很自閉很冷靜, 
 但,你卻不知道在冷靜的背後, 
 心中的我是正壓抑著痛哭的衝動,  

 途中我腦中一直浮現你退伍後寫的那篇文章, 當時的我感動到不行,
 因為我明白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反過來現在的我們卻是在談分開是否對你我都好,  

 或許是我們被愛沖昏了頭, 
 對對方都不了解就奮不顧身的一頭栽進彼此的心, 
 才會有如此的局面產生, 

 
 或許我沒有你們口中的那麼好, 
 才會讓你倍感壓力, 



 我要向你對不起,寶貝, 
 對不起, 是我讓你有壓力, 
 是我讓你無法做自己, 
 原來我一點都沒有幫助到你,  


 今天聽你說這麼多其實最讓我心痛的是原來你一點都不開心, 
 原來你一直配合做的是我期望中的你, 
 原來…原來…我真的不了解你… 

 請你此刻起,對我展現真實的你, 
 或許我會不習慣, 
 但請你相信我愛你的心, 


有句話說:「愛情,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不管真實是怎樣的你我都會接受,
 我希望我們能一起成長, 
 我希望我是那個讓你不用帶著面具生活的人, 
 我也希望我們能重新的認識彼此。 


 你好,我叫吳語倩, 
 我脾氣其實很不好,很情緒化, 
 我很懶惰,很不愛做家事,所以我房間很亂, 
 我很黏,所以我很愛跟前跟後哪裡都想去, 
 我很愛吃醋,很容易沒安全感,所以翻臉比翻書還快, 
 我很愛想像浪漫的情節,有時卻有喜歡實際的東西, 
 我很愛囉嗦別人,那是因為我真的有把對方放在心上疼, 
 我很聰明其實我一點也不笨,只是喜歡傻傻的過日子就覺得很幸福,  
 我有處女的龜毛、完美主義,也有雙魚的浪漫、不切實際;
 我可以忽冷忽熱,可以很柔弱也可以狠到讓人不寒而慄,
 可以獨立自主也可以很公主病,
 可以善解人意也可以蠻不講理, 



 我是這樣矛盾的個體,這樣一來, 
 你還願意愛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