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
我會是那個只要生病感冒了

就會讓你急到發慌只想衝到我身邊看看我好不好的人

看來我不是






我以為
我一直以為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但是往往每次你嘴巴說的很重要
做出來卻又不是同樣的

看來我不是






真是對不起
我老是病奄奄的讓你覺得很煩
真是對不起
我總是替別人著想
真是對不起
我總是在照顧別人
真是對不起
我才剛開始休息就又開始找你麻煩











以後不會再有了
不會再有了









曾經
是你讓我封閉的心又再度為你而開


現在
你讓我受傷的又再度想把心給封鎖




是不是
或許把心鎖起來就不會痛了






我還是無法停止愛你
果然是犯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