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現在我跟你溝通到最後都會演變成這樣


你似乎不想與我溝通些什麼
也不想懂我在想什麼
現在的我只會讓你更加認為我跟"那女的"很像
對吧



很多時候 只是想你多在乎一點我的感受
才會選擇把我的感覺說出來


最後卻又變成是我在數落你總總的不是了
對吧



其實這幾天我把以前我們傳的簡訊全又一 一的看過了

我真的好懷念那個時候.....



那時的我們
心是那樣的貼近


不用我說給你聽   
你就會非常的注意我的心情好不好
每天有沒有開心的笑



曾幾何時
情境   已經不再像從前一樣了



其實不是我真的要去計較什麼你有空要跟誰出去

請你自己回想一下


陪你一起走過當兵的那一年  在外的我壓力也不比你輕
而我只要求你能陪我出去郊外散散心   哪裡都好
因為我知道只要你帶我出去走走充充電    我就可以恢復我面對醜陋環境的勇氣


一直等你等到現在的我
從開始到結束一年兩個月過了


而你卻是選擇了先跟他們去散心



你說 當初不是講好了嗎 為什麼現在又在生氣

其實我要說的是
當初你在說的當下  我就不爽了
只是我認為不應該任性   只想把你綁在我的身邊
所以我選擇了口是心非的回答
因為我想 我說不准你去 你也不會理我吧  
畢竟打從一開始你就已經決定好才跟我說了


一直到前陣子
我精神壓力狀況真的已經不行了
去看了心理醫生


你卻是一付 不用吧 有這麼嚴重到要去看心理醫生嗎  過幾天你就好了吧

有好幾次我都試著在跟你求救
可是我都等不到你的援手
這時候帶我出去散心不是正好嗎
可是你卻沒有這樣做


你都會想要出去走走散心釋放一下壓力
那我呢
我卻只能困在這裡無限迴圈



換作今天你是我  我是你
我會盡我的全力   短時間內處理好所有手邊的一切  去完成任何你會感到開心的事情
如果我的病讓你看清我的真面目而想逃開我身邊
那請離我越遠越好



 

我不想聽你說
你想要以後有車了 我坐在副駕駛座  帶我到處去玩去旅行  



如果現在連你牽著我兩個人坐著車離開台北隨便走走晃晃    這一點對我來說是小小幸福的事情
你都沒辦法做到的話

我還真不敢去奢望 真的有那麼一天你能給我更大的幸福


"從小事開始做起  是奠定往後成就的基礎"
"有心 天大的事情也會想辦法去完成"
這兩句話我想不只能用在現實社會中
也能用在我跟你之間的感情相處上
尤其是"心"    這是我對你最基本也最小的要求




我不敢說我在其他地方有做的很好
但是至少對於你
我問心無愧


聽久了身邊的人對我說 欸 妳是不是對妳男友太好了一點  這樣會寵壞他的

連我也開始在想
我自己是不是對你真的太好了

好到你會漸漸視為理所當然


雖然說  
真正愛一個人對他好是應該而且不求回報的

但是當對方往往會忽略甚至忘了他的付出
這樣 是否那句話又太欺負人了點呢


你說你知道你會很懶的去做
那為什麼明明知道自己最大的缺點在哪裡卻選擇視而不見讓它繼續這樣下去




愛情這塊田園     是需要兩個人用心的去養護經營
而不是只有單方面去對這塊田澆水施肥除蟲



曾經聽過一句話
"看男人在家怎麼對待他的媽媽   爾後女人一嫁進去  當妳老了  他就會怎麼對妳"

現在想想也不無道理
有時候確實 我變成你媽  而你是我兒子了
講話態度一個樣



請不要讓我的想法改觀  
認為男人一把女人追到手後就什麼都不懂得珍惜了
往後見面就只會先上床後聊天



最近是否
暫時我們先不要聯絡見面的好呢?
讓你我好好想想在這段感情裡 還記不記得當初不顧一切相愛的初衷



我想
我需要一點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