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一篇打出累積一年的心聲後
似乎覺得

我們更靠近了



或許是一下子累積太多太多的壓力
情緒起伏太大
所以變的  只是小事情也會覺得是大事
而對你會有些不耐煩或是口氣不好
對不起
你應該不會怪我吧>_<



不過就像你說的
在工作
我確實不懂得如何釋放壓力
只知道一直要求自己要去做的完美
細節也要做的面面俱到
無形中   
卻讓這個完美主義抹煞了我原本該有的清晰思慮


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好像該多看一些書來讓腦筋活絡一下


看著你寫的那篇文章
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你真的變了好多

當兵真的讓你有所成長!
以前剛開始總是會聽著你抱怨生活的大大小小事
現在在你回到死老百姓的生活後
我發現
你變的會去
接受現實
體會現實
改變現實

光是從文章就看的出來

我知道在你的內心
一定有一塊改變了些什麼


不過我相信 絕不會是屬於我們相愛的那一塊:)



謝謝你
讓我上了一課



反觀我的行為
好像小朋友噢...
一直吵著想要你注意到我

我是真的很怕被冷落的感覺嘛...
很怕你忘記還有一個默默的我真心在一旁等著你

我真的很愛胡思亂想對不對 :(




我想
這一些日子撐過去

我們只會越來越貼近彼此
對吧:)



謝謝你寶貝
我愛你
My  D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