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車時聽到阿福唱的
如果有如果


竟然讓我眼眶濕潤了



其實
我都懂


你想要衝刺 我懂
你想要有更多時間好好準備  我懂
你想要讓你愛的人過好日子  我懂



但是
你所給我的 "不是故意要去冷落我"的感覺
一樣令我不安
一樣讓我不知所措且不知該如何調適



又因為你在假期間講的那些話
耿耿於懷



知道你是無心
就因為是無心沒有經過腦袋消化後所講的話
殺傷力反而更加的強大


因為我知道
那些      卻是最真實的話
一字又一字的    往我心裡刺


很想告訴自己不要去在乎  不要去理會

但是

當整個空間裡只有我一個人


那些話彷彿是預錄好的
一遍又一遍    一遍又一遍的重複播放著
始終無法釋懷


我不知道當時的你說出那些話的想法感覺是什麼
我也不敢去想
那只會讓我感覺更加的不安及恐懼

不安的是我們之間  是否不再有激情  有的只是習慣

恐懼的是不安的感覺到最後 會變成真的



有時候知道你很辛苦很忙很忙
能夠體諒你的分身乏術

但卻又默默期待著   你會回過頭來注意到我
注意到不吵不鬧的我  
只希望能在一旁靜靜的陪著你做你想做的事情的我

只是想要你的安撫  
只是想要你哄哄我
只是想要你的甜言蜜語



就算只是表面.....那也就夠了....真的...



曾幾何時開始變的是我要主動去連繫你
曾幾何時開始變的不再只是看到對方就可以開心一整天



當我真正感到無助時
你能體會我的感受嗎

當我真的感到痛苦而且想死時
你感受到了嗎





一直很驕傲的向認識我的人說
我很獨立 很堅強   我是打不倒的吳語倩



可  在背後  又有多少人看見我深夜中用淚水舔舐著一道又一道交錯的傷痕
在明日太陽升起前   包紮後   掩飾好  


是的
陌生的他們看不見

而最親密的你
是視而不見



常說我擔心誰誰誰  又擔心某某某

但是
又有誰真正為我心疼過
獨自承受排山倒海來的壓力
經濟   人際   工作   學業   未來


總是擔心你生活費不夠
仔細想想 好像 除了我自己
最近再也沒有誰擔心過我有沒有錢應付三餐



有   那個人叫方XX
有   那個人叫高X
有   那個人是我媽


說了這麼多 似乎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
終究只是自己和自己的對話





我們一起建的無名   
我想你也忘了吧
最後一篇
我將它停止在你退伍的前夕
不再撰寫的原因
應該就只是除了我 沒有人在乎了吧




到現在這個時候
其實我多少能體會他們的感受了
有沒有心    真的能從極微小的地方就感覺的到



加油
福特男孩










在淚乾了以後
想聽你說

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