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








畢竟


"上帝關起你一扇門       必定會再為你開一扇窗"



就算就算
那房間裡連窗都沒有
那至少還有門縫吧



偏偏我就是會軟骨功怎樣






沒有什麼可以打倒我

除了我深愛的家人們離開我.....







工作開心
學校開心
感情嘛...秘密






這樣就足夠了



















我要的只是個平凡的幸福:﹚










今天晚上的聚會很開心
 I   LOVE  MY   TEAM   MY  JO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