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要欺人太甚
說穿了自己也沒多了不起

你怎麼對人家  人家就怎麼對你








不要以為人家都是在佔你便宜



往往為人家兩肋插刀的那個人有難
回收的都會是好幾倍的報酬

這是我的觀點





"絕對不要變成當初小時候看不起的那種大人"

這是我的堅持






或許或多或少會遺失當初的一些純真


但我努力不讓真正的自己迷惑在這現實的社會裡






你可以說我沒有用
你可以說我不成熟
你可以說我不想面對現實





那又如何
誰管你那狗屁的評論




我的人生我自己決定
人的心中都有一把尺


自以為是自私自利的人就讓他們活在自己的小框框裡吧






就算世界千瘡百孔    
至少      我身旁還有一群愛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yourse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